12.16.2008

Vision





还是鼓起勇气发表了Vision这套作品。算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吧,或许失败了。

习惯称自己为拍摄者,不善于言表,在拍摄途中,我很希望自己能隐身掉,因为实在是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拍,当然考虑得越多,对我而言,却是很痛苦的事情。

当然很感谢我的MODEL,很辛苦,也许我不会穿上高跟鞋一直站在闪光灯下,但真的能体会到你们的辛苦,这里向我的所有的MODELS表示感谢,睿、容、思、代、珂、潇、秋等等,谢谢你们的支持。当然还有我的化妆师们,珂、凤、浩、涛等等,谢谢你们的帮助。还有我身边的朋友们,名字太多,实在写不下来,KIKI在这儿表示感谢。

接下来我会用心继续拍自己的片子,或许是一种感觉。

总是在坚持,希望能一直走下去,在茫茫的道路上找到自己的快乐。






没有评论: